Warning: mysqli_query(): (HY000/1030): Got error 28 from storage engine in /www/wwwroot/wordpress.org/wp-includes/wp-db.php on line 2030
【行业新闻】早餐必备,三全餐饮告诉你,这样的最美味 | 第3页 | 中国冷冻网

【行业新闻】早餐必备,三全餐饮告诉你,这样的最美味

油条作为被我们常年宠幸的早餐必备之一,几乎已经承包了我们中国人的早餐最In单品,不论这世上多神奇的美味被我们的味蕾重新发掘,都无法撼动油条在早餐界的霸主之位。不知不觉,从世界上的第一根油条说起,它已经走过了将近八百多年的历史了,跟随着不同时代人们对于美食追求的变化以及技艺、工具的升级,油条在现在这个社会已经拥有了固定的配方和制作流程。

 

每个制作过程经过不同厨师的创造,让最终油条的呈现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差异化口感,我们很难定义,或软或硬,或酥或绵。这当然不能阻止冻品界大佬们对于油条的标准定义,他们认为,油条的完美状态需要包括,表皮酥脆,内有肉感。

 

这样的根据是由何而来?

如果你没有任何的特殊技能或者才艺,那么想必,你的吃货功力一定不会太差吧!民以食为天,我们对于美食的追求从未停止过。

 

而三全为什么可以给出这样坚定的标准,三全餐饮大油条的复合增长率每个月都达到了百分百以上的成绩,在整个行业内当属首位。通过长期对于消费者的调查已经平常产品中销量对比优化的现象,经过数年的销售和总结,最终才总结来这个“完美油条标准”。油条的外观或长或短,或胖或瘦,但最终能够影响到销量和口感的重心,就是酥脆二字。

 

油条在油锅高温炸制过后表皮酥脆,加上蓬松质感,软硬结合,在口感上达到“肉感”的程度,这样的油条就可以称之为油条极品。如果你在吃油条时听到了“嚓”的一声,说明这个油条可食,并且足够美味。当然这样的成绩是依靠前期专业充足的准备工作来辅助完成,比如面粉的质量,各配料使用配比是否在正确范围内。

原创文章,作者:匿名,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chinacold.cn/index.php/176/

联系我们

0351-8330833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164000000@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