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i_query(): (HY000/1030): Got error 28 from storage engine in /www/wwwroot/wordpress.org/wp-includes/wp-db.php on line 2030
你知道吗?速冻食品常温能放多久 是根据天气而定 | 中国冷冻网

你知道吗?速冻食品常温能放多久 是根据天气而定

要想知道速冻食品常温能放多久的问题,首先我们要明白速冻食品常温下的保存时间不仅要根据产品的保质期来说,而且要根据天气、产品的种类来说。

冷冻食品的最佳保存温度零下18°。C起初,现代冷冻技术起步时,零下10°C被认为是储藏冷冻食品的安全温度。然而,当我们越来越多地认识到冷冻的性质和好处后,更低的温度被认为更适合冷冻。

20世纪30年代末,美国水果与蔬菜联盟倡议冷冻温度应保持在华式0°(相当于零下-17.8°C)。

1964年,国际制冷学会建议冷冻食品的最高温度为零下18°C。国际社会一致认可并坚定地将该温度写进了标准、规范和法律。

于是,基于1967年采纳的“冷冻食品实施规程”,欧共体委员会随后制定了自己的“速冻食品指导法令”,并在1989年规定冷冻食品的最高温度为零下18°C。

在夏季,水产速冻食品常温下最多保存一天,农产速冻食品常温下保存几个小时,调理类速冻食品只能保存一小段时间,如果蒸熟也能保存一天,因为夏季天气炎热,很多速冻食品会在炎热的气温下发生变质。

速冻食品冬天常温能放多久

在冬季,水产速冻食品常温下保存两三天都可以,农产速冻食品常温下保存一两天,调理类速冻食品要看一下保质期,如果蒸熟可以保存两三天时间。

常温容易滋生细菌

速冻食品可能因为生原料本身带菌、加工过程中细菌继续繁殖,以及生产人员带菌操作、机械设备不够清洁等原因,而在冷冻前带入各种致病微生物。 然而,常温的条件下,微生物又趋向活跃,尤其是在解冻又加冻的情况下,更有变质的危险。

原创文章,作者:匿名,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chinacold.cn/index.php/250/

联系我们

0351-8330833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164000000@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