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i_query(): (HY000/1030): Got error 28 from storage engine in /www/wwwroot/wordpress.org/wp-includes/wp-db.php on line 2030
如何进行正确的冷库安装,有什么注意事项? | 中国冷冻网

如何进行正确的冷库安装,有什么注意事项?

在进行冷库安装的时候,为了确保其可以正确的安装,在安装的时候就需要了解一些注意事项,今天我们就来仔细听一听都有哪些注意事项。

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在冷库安装时,一般的高度确定在五米,冷库主要是用来进行一些食品的存储,如果安排的不合理很可能会因为重压导致包装破裂的现象出现,从而会给经济带来相当大的损失。因此在进行冷库安装的时候要对其进行一个合理的规划。

其次就是在安装过程中需要选择合适的冷却方式,因为冷库的制冷方式有很多种,在冷库安装过程中可以根据所需要储藏的物品的类型来进行选择,一种为对流冷,一种是强制循环。而在所有的冷库中,采用自然对流冷形式的是比较多的,而如果说采用的是强制循环制冷方式,那么干耗损失会比较严重。

在炎热的夏天,冷库安装可以对物品进行长期的储存,而且可以将物品的保质期相对延长,在进行冷库安装时要注意冷却方式的选择,才可以起到更好的冷却效果。 低温冷库的温度是控制在-15℃~-35℃的范围内的,而很多人认为低温冷库安装时所控制的温度越低就越好,其实不是这样的,低温冷库安装设计的时候是根据所需要储存的产品的实际情况来进行的规定的。如果是进行蔬菜类的储藏,温度过低会造成果蔬冻伤。虽然肉类产品在低温下可以储藏的时间更长,但是国家有明文规定肉类食品必须要在五个月内到达消费者的手上,因此在进行冷库安装时我们就需要考虑是否需要那样低的温度。

由此可见,在冷库安装时并不是温度越低越好,还需要从经济和能源等方面来进行考虑,而且还需要根据商品的生命周期以及相关规定来设定温度。

原创文章,作者:匿名,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chinacold.cn/index.php/275/

联系我们

0351-8330833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164000000@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